团体世界杯许昕单双打建功 中国3-0德国进半决赛

团体世界杯许昕单双打建功 中国3-0德国进半决赛
2018年02月24日 06:08 新浪体育
许昕(资料图) 许昕(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顺利获胜晋级半决赛。樊振东/许昕以3比0开局,马龙和许昕之后各得1分,中国队以3比0淘汰德国队闯入四强。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排名首位,德国队因为输给韩国队屈居小组第二。中国队本场比赛仍然派出了樊振东、许昕和马龙三人,配对双打的是樊振东和许昕。德国队出场的球员是弗兰兹斯卡、杜达和费卢斯。

  首场双打比赛,樊振东/许昕开赛后就占据主动,不论是配合还是回球质量,他们都明显好于对手,结果樊振东/许昕以11比5、11比6、11比5直落三局击败弗兰兹斯卡/杜达,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马龙在第二场迎战费卢斯。首局两人就争夺激烈,费卢斯给马龙制造了不少麻烦,关键球的处理上马龙做得更好,他以11比9先胜。之后的比赛马龙在场上依旧占优,他以两个11比8又胜两局,从而以3比0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第三场是许昕对阵杜达。开赛后许昕就迅速进入状态他早早拉开比分以11比4拿下。第二局杜达增多了搏杀,同时注意控制许昕的正手,这让场上比分接近。经验丰富的许昕还是把握住关键球,他以11比9再下一城。第三局许昕乘胜追击,又以11比7拿下,他以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淘汰德国队晋级四强。

  男团的其他几场四分之一决赛里,张本智和决胜场中3比1击败林兆恒,日本队最终以3比2险胜中国香港队。英格兰队以3比1淘汰巴西队。半决赛里中国队将与英格兰队交手。

  (Chimera)

许昕樊振东马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