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世乒赛要进决赛赢中国 想参加东京奥运

石川佳纯:世乒赛要进决赛赢中国 想参加东京奥运
2018年02月08日 09:08 新浪体育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2月7日,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当天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报告会,谈及在1月全日本锦标赛女单半决赛输给后辈选手伊藤美诚,她表示很不甘心,但是距离4月29日开幕的瑞典世团赛已经不远,石川透露今年的目标正是这个比赛。

  石川连续两年和全日本冠军无缘,她坦言:“很遗憾,也很不甘心。”不过会调整心态向前看,“今年的最大目标是世团赛。首先要进决赛,然后争取赢中国队!”石川表示想在世团赛有上佳的发挥,一扫在全日本赛的阴霾,证明自己的实力。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年轻选手的活跃给她造成不小的压力,但同时也是令她警惕不能放松的动力“我的目标是参加东京奥运会,虽然队内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是不会轻易放弃。”

  因为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石川和出战平昌冬奥的花滑女单项目的日本一姐宫原知子也成为了好友。去年12月底,石川亲自到全日本锦标赛现场为宫原加油,后者夺冠时石川也感动得号泣起来,“也希望她在平昌可以加油,发挥出最佳的演技。”(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