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输球仍是第1奇迹 丁宁陈梦5大冠军赢个遍

刘诗雯输球仍是第1奇迹 丁宁陈梦5大冠军赢个遍
2018年02月01日 10:27 新浪综合
刘诗雯 刘诗雯

  24胜2负,“小枣”刘诗雯继续创造这本赛季乒超赛场最霸气的战绩,球队也继续高居女团排名榜首位置。即便是在第15轮遭遇一场失败,但是谁都知道球场上不可能有常胜将军,输球也是下一次连胜的开始。

  1月31日,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女团第十五轮,刘诗雯领衔的卫冕冠军武汉安心百分百拼到最后,2-3不敌陈梦领衔的深圳大学,这场比赛也是她们在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尽管如此,卫冕冠军还是以13胜2负战绩遥遥领先其他球队。

  刘诗雯太累了,她是乒超的出勤王和胜率王,在连续高频度出战,拿下乒超的第24场胜利之后,她输球了,0-3输给了现世界第一陈梦。

  与深圳大学这场比赛,对手阵中的陈梦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而且在去年12月刚刚获得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冠军;孙颖莎是去年开始爆发的新秀,拥有极强的实力。

  在两支球队的首次交锋中,刘诗雯曾经战胜过孙颖莎与陈梦。

  那次交锋发生在去年12月24日的第六轮,当时武汉百分百在主场武汉体育馆3-1击败深圳大学,迎来赛季6连胜。比赛中,刘诗雯一人独取2分,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第一场,她以3-0击败孙颖莎,为球队迎来开门红。

  第四场刘诗雯对阵状态和士气正佳、刚刚获得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陈梦。结果,刘诗雯的发挥更好,她用速度调动陈梦两个大角度,3-1战胜对手后为武汉百分百锁定胜局。

  而本场比赛,刘诗雯再胜孙颖莎。而后对阵陈梦,连续高频度作战的刘诗雯显得有些疲惫,0-3输掉比赛。

  回看前十五轮,刘诗雯已经连续将丁宁、朱雨玲、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所有新老高手赢个遍。在个人排名上,她以24胜2负的战绩,将排名第二的王曼昱、排名第三的丁宁远远甩在身后。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刘诗雯丁宁陈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