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完美处理婆媳关系 网友羡慕江宏杰娶贤妻

福原爱完美处理婆媳关系 网友羡慕江宏杰娶贤妻
2018年01月04日 10:27 新浪体育
福原爱 福原爱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近日以一身和服亮相日本正月特别节目,畅谈和江宏杰幸福的婚姻生活,被赞成中国好婆媳的典范,日本网友赞道,“小爱的人生太完美了,日本的女运动员们都应该效仿她!”

  对于外界很关心的婆媳关系,福原爱透露和婆婆每天都会视频电话,关系十分要好,“和婆婆有过睡在一张床上的经历(注:在日本,婆媳之间一般关系疏远,保持距离,住在一起的情况较少)。”听到这话,日本名嘴明石家秋刀鱼也是吃惊不已,打趣道:“难道不会(因为和婆婆睡浑身不自在)感到身体疼痛吗!?”自小就需要奔走在国内外各种比赛的福原爱表示很享受现在的温暖的家庭生活,“觉得现在过得很开心!”贴心的她还特意准备了台湾的特产送给很久不见的明石家秋刀鱼。

  日本媒体指出,在中国,婆媳关系向来是令人头疼的问题,而福原爱作为外国人,可以和婆婆相处融洽实属不易,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婆媳典范。日本网友也纷纷赞:“小爱不仅打球好,人品也是极赞”,“小爱大方识大体,果然无论到哪里都受欢迎”,“太羡慕江宏杰了,取得贤妻,而且还这么漂亮可人。”(Anemone)

乒乓球国乒日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