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福原爱不打球身价依旧飙涨 女儿中日两国受宠

日媒:福原爱不打球身价依旧飙涨 女儿中日两国受宠
2017年12月30日 08:11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近日参加了日本电视台的多档综艺节目,引来不小的关注。谈及是否复出,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问题,她就坦言还是很犹豫,一方面看到其他选手活跃,自己也是心痒痒想上场打球,一方面又担心远离赛场太久,复出的话需要克服的难关不少。

  自10月诞下千金以来,福原爱和丈夫江宏杰不时在SNS上分享育儿心得和生活点滴,女儿可爱精致的模样引来中日多国网友的围观,纷纷赞“光是看这小美女的样子,就觉得很治愈”,“颜值太高了,不愧是俊男美女的结晶”,“眼睛大而有神,难怪小爱夫妇俩都爱不释手。”对于福原爱未来是否复出的问题,粉丝们的意见也是不一,不少人认为她就此退役符合传统日本女性的人生美学——婚前打拼事业,婚后就专心于相夫教子。但也有一些人觉得福原爱此前就表明过想开创日本乒坛女子运动员的先例——即便结婚生子后也依然可以继续运动生涯,“希望小爱不要放弃打球,继续成为日本体坛女选手的典范。”

  日媒指出,即便福原爱不打球,她的身价也依旧飙升,“和江宏杰的婚姻成为一段佳话,如今诞下小千金更是不缺话题度,所以她的身价反而比之前还涨了。最近亮相日本的电视台节目的酬劳也是翻倍,每档节目至少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已经有很多赞助商希望能和她签新的合约。”(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