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打算隐瞒女儿自己会打乒乓 理由令人捧腹

福原爱打算隐瞒女儿自己会打乒乓 理由令人捧腹
2017年12月26日 17:49 新浪综合
福原爱女儿萌照 福原爱女儿萌照

  福原爱的女儿出生已经两个多月了,11月15日,福原爱的丈夫江宏杰曾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女儿的正面照,庆祝女儿满月,还透露小小爱的日文名字是“あいらちゃん ”(发音是A - I - LA酱)。

  父母都是乒坛职业运动员,不少网友已经幻想起AILA以后的“乒乓生涯”。

  不过,福原爱近期参加了一档日本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她透露:“我不打算告诉女儿,我是个乒乓球运动员”。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爱酱在刚透露这个打算的时候得意满满,似乎有着不得了的计划,不过主持人马上泼了一盘冷水表示:现在这个时代资讯如此发达,一定会被发现的啦。

  爱酱虽说有点失望,但仍然解释了一下自己如此打算的原由:是为了狠狠戏耍一下女儿……

  (观察者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