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享天伦之乐 “冬训”与女儿踢足球打乒乓

刘国梁享天伦之乐 “冬训”与女儿踢足球打乒乓
2017年12月23日 09:00 新浪体育
刘国梁与女儿打乒乓球 刘国梁与女儿打乒乓球

  12月22日,冬至,前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安排了一次特殊的“冬训”,上午沙滩足球,下午高尔夫,晚上乒乓球单双打训练,而陪伴他的是自己的妻女。卸任后的刘国梁尽享天伦之乐。

  刘国梁在微博写道:“大家冬至快乐。我家冬训开始。上午海滩足球趣味性+体能训练,下午高尔夫训练,晚上乒乓球单双打训练。充实紧凑的一天……尽享天伦之乐。”

  刘国梁的妻子王瑾也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踢球的画面,笑称:“今天估计可以瘦二两肉。️猜猜哪组赢?”

  20日,丁宁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刘国梁表示祝贺,并称赞丁宁:“场上最顽强,场下最阳光。满满正能量,恭喜丁宁实至名归。”(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