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豪言将恢复强势 总决赛目标单双打两冠

2017年12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今年在世乒赛成为史上最年轻挺进男单八强的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日前奔赴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参加14日开战的2017年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中旬因为右肩腱板炎而疼痛不已,一度停止了正常训练的他透露,伤情已经没有大碍。

  因为受伤,张本放弃了上月底在意大利举行的2017年世青赛,因而无缘卫冕冠军。他表示伤病恢复得挺顺利,“现在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也渐渐有了比赛的感觉,竞技状态逐步恢复正常。”张本坦言此前不能参加世青赛感到很遗憾和不甘心: “看到和我同龄的很多选手活跃的样子,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感到挺难为情的。这次出征总决赛,目标是要在双打和单打项目都拿到冠军。”他直言会在总决赛“复活”昔日强劲的状态。

  据悉,张本在上月中旬的瑞典公开赛中右肩受伤,返回日本后中断了两个星期的训练专心静养,出征总决赛前才恢复训练约一周的时间。休息这段时间,张本也没有闲着,翻查了过去自己的比赛录像,“反省了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在总决赛有更好的发挥。”(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本智和乒乓球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