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专注青少年乒乓文化推广 让更多孩子爱上乒球

2017年12月05日16:54 新浪综合
王楠和小朋友

  12月2日,由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王楠发起创立的国球舍在北京格拉斯小镇迎来了主题为One is All的一周年庆典。

  国球舍创立于2016年,关注亲子运动启蒙及青少年体魄教育。一年来,秉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信念,在学校及社会平台推广国球文化;倡导亲子运动陪伴,搭建体育社交平台,举办二十多场大小活动;创立两个公益品牌:小球大爱和“童运动 同成长”,在体育公益之路探索前行。

  当天,国球舍的小舍员们以一场童话般的Showtime开启了国球舍1周年庆的序幕。

  小王子和小公主们身着意大利品牌GUSELLA的17秋冬系列新款童装,穿越到梦中城堡,将全场带入童话世界。

  压轴出场的大姐姐王楠也和小星星们一起WALK起来。孩子们的欢乐呆萌迅速燃爆全场,爸爸妈妈秒变迷弟迷妹。

  王楠说,国球舍就像她的第三个孩子,在大家的陪伴下迈出人生第一步。虽然稚嫩却意义重大。看到更多孩子更多家庭享受到乒乓球的乐趣,让她有当大家长的感觉,而未来她愿意继续尽其所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舞台。

  接下来的环节,国球舍副总裁赵艳伟女士为我们回顾了国球舍2017年的成长历程。

  一年来,国球舍关注亲子运动启蒙及青少年体魄教育,秉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信念,以小小的身量,做着大大的事情。

  她用四个符号概括了国球舍2017:

  +加一点乐趣,让更多孩子更多家庭爱上乒乓球;

  X跨界联合,索乒乓文化新内涵

  ○打造亲子运动社交圈,着眼家庭为孩子建立运动习惯;

  联手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及北京市妇联等官方机构打造“小球大爱”、“童运动。同成长”两大体育公益品牌。

  带着收获和感恩,现场共颁出最佳亲子运动陪伴家庭、乒乓小将、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合作机构四大奖项。

  荣获国球舍2017年度优秀合作机构的是: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博雅书院、故事舘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德倍尔口腔。

  王楠的先生郭斌携全家现身活动现场,并作为颁奖嘉宾。自称被征用成为国球舍终生志愿者。

  经过2017从0到1的探索,即将到来的2018更是值得期待。国球舍品牌总监邱婉华女士表示,18年的国球舍将会汇聚更多顶层资源,通过建立国球舍联盟基地、推出“国球舍杯”系列品牌赛事、发起集训营、冬夏令营和国际乒乓文化交流等为青少年着力打造全面的乒乓文化资源平台。同时将会以更加多元和娱乐化的手段联合跨界资源,在重组乒乓文化DNA方面做出更加深入的探索。体育公益方面,未来我们将继续趸实两大公益品牌,联合包括政府在内的各方力量,扩大受益群体、更深入持久的把体育公益做实做细。

  会员制搭建家庭社交圈,推动亲子运动启蒙

  在国球舍,活跃而有爱的亲子家庭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这次周年庆从台前到幕后都是舍员们一起倾心打造。精彩节目技惊四座。

  活动的尾声,大家长王楠和大小舍员们一起分享蛋糕,为国球舍共同的未来许下美好的愿望。

4

  One Is All。一念生,则百缘起。一周年,是17的圆满也是18的序曲。

  祝愿国球舍也祝愿王楠,在2018年在探索亲子运动启蒙和体育公益的路上走稳走好走远。

标签: 国球王楠乒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