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龙福环能女队首个主场门票免费赠 冯天薇加盟

2017年11月21日08:17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社合肥11月20日电(记者周畅)由乒坛名宿刘伟担任总教练。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领衔的龙福环能女队已确定将本赛季乒超主场放在安徽金种子体育馆。22日,龙福环能队将在合肥迎战邱贻可执教的四川穹窿先锋队,门票将全部免费赠予球迷,可以现场领取。

  新赛季乒超联赛分为男团和女团两个项目,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制比赛,18轮比赛打完产生最终的冠军,全部比赛将历时3个多月。全国有10个女子俱乐部参赛,龙福环能女队就是其中一员。

  曾获得七次世界冠军的刘伟,现为龙福环能女队总教练。曾多次在合肥做过乒乓球民间推广活动的刘伟表示:[乒超的一项职能就是做乒乓球的推广。在男乒方面,安徽有了朗坤,但女乒方面,目前安徽还是一片空白,所以把乒超主场放到安徽的省会城市,更能刺激和带动安徽乒乓球水平的提高。“

  [为感谢合肥滨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主场的支持,回馈广大球迷对国球的热爱,我们决定推广国球。公益先行,开展免费赠送门票的活动。“刘伟表示,龙福环能女队11月22日晚的首个主场比赛,门票将全部免费赠予球迷,届时可以到现场领取。(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