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曾点评马龙太完美 过于小心却有束缚

2017-11-21 21:11:43 新浪综合
马龙

  世界第一的马龙,也不是没经历过低谷。不莱梅世乒赛夺冠之后,曾有过连续半决赛输给王皓的苦痛。不过当时他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对马龙进行了很好的心理按摩和辅导。从低谷中战胜自己后,马龙日臻强大,这两年堪称如日中天。

  马龙如今已是中国乒乓球的队长,也是男队的最大赢面,马龙被认为已经非常完美。这一点,他的主管教练马琳也认同。不过,马琳还是从老大哥的眼光,给出了独到的观察。以下是马琳接受采访时,对马龙的寄语。彼时正值德国世乒赛,马龙无人能敌,但是马琳的话在今天看来,却很有意义——

  此前不久世界杯的失利,尽管有腕伤的影响,不过同时也体现出了马龙目前状态的瓶颈。太完美的马龙,在很多细节上,无法突破自己,包括心态。如果想在完美中,再精进一步,甚至要有点痞劲才行。

  已经将目标锁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龙队,需要克服的因素还很多。

  目前,重新开始联赛备战的马龙,身披权健球衣。状态开始恢复到正常,腕伤也不再困扰。——加油马龙,加油龙队!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标签: 马琳马龙太完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