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许昕0-4惨负韩悍将 李尚洙:他没在最佳状态

2017年11月12日10:17 新浪综合
李尚洙

  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1/4争夺中,中国选手许昕意外以0-4(-6,-9,-4,-10)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无缘四强。

  能够击败实力强劲的赛会2号种子许昕,获胜后的李尚洙非常兴奋,不过他觉得对手并不在最佳状态。在此前一轮的较量中,许昕鏖战七局才以4-3(8,-12,10,-7,8,-7,7)击败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李尚洙在赛后说道:

  “取得胜利我现在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想他可能没有这一场他可能没有足够的力气。因为他上一场对弗雷塔斯的比赛太艰苦了4-3才赢,打了很多正手相持,跑动也很频繁,消耗了很多体力。所以,我想这场许昕并没有在他百分之百最佳状态。所以即使我现在很高兴能取得胜利,但我的心情其中百分之八十是开心,另外百分之二十的心情很复杂。”

  目前正在军队服兵役的李尚洙表示,这段经历对于自己取胜有所帮助:

  “我现在正在军队服兵役,这对我的精神意志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磨练。我相信这让会让我更加强壮。现在我不再那么紧张了。这是一次很好的磨练。”

  (国际乒联)

标签: 林高远波尔男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