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张继科祝福空巢老人: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2017年10月28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

  10月28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也就是重阳节。奥运冠军张继科录制视频,向他在青岛结对帮扶的空巢老人王大爷问候重阳节快乐。

  张继科视频中说到:“王爷爷你好,我是张继科,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祝您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开心永远!”

  张继科还说到:“因为我有比赛和训练的任务,不能回青岛去看您,委托我父母到您身边。我也只能通过视频把我最真诚的祝愿送给您。希望您在未来的时间里天天开心,天天快乐,天天健康。”

  在此前国际乒联公布的德国公开赛种子名单中,张继科是男单的5号种子,这也将是他继6月中国公开赛之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2017德国公开赛为本年度最后一站白金系列赛,将于11月7日至12日在马格德堡举行,7日至9日为资格赛,10号正赛开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继科空巢老人德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