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或再缺席新赛季乒超 球迷:没关系!好好养伤

2017年10月26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或再缺席新赛季乒超,球迷:没关系!好好养伤。

  北京时间10月26日讯 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本月底开打,就在下午,乒乓专项记者李武军公布了乒超特级,一级运动员名单,并发博称:“新赛季乒超联赛,男,女特级运动员名单。很可惜,没有出现张继科的名字。”

  今年来,张继科备受伤病困扰,世乒赛爆冷出局,接下来的几站公开赛也是鲜少出现,中国赛退赛等等,面临着东京奥运越来越近,伤病和年龄,这些都是张继科面前需要逾越的两座山峰。不少网友也在猜测:张继科胖球生涯是不是就要结束了?

  究竟是继续打还是退,我们尚不可知,但是缺席新赛季乒超确实是牵动了不少球迷的心:“他的腰伤已经非常严重了,赛季又报销了。”,“可张继科这三个字在我们心中代表的就是英雄”,“没关系 希望老张好好休息好好养伤 开开心心就成”。(新体)

标签: 张继科乒超赛季球迷乒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