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VS鬼马球迷:瘦了多少? 用哪一款面膜?

2017年10月26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樊振东出席发布会(何霞/摄)

  10月25日,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成为七支乒超俱乐部的服装赞助商。品牌签约代言人、同时也是去年乒超男团冠军八一大商俱乐部的主力球员樊振东应邀出席。新浪体育带着从网友征集的一部分、“跟比赛无关”的有趣问题,与他展开对话。

  @汀苑小同学:瘦了多少斤了?

  樊振东:瘦了一点,具体不太好透露。(是不是也长个了?)个长高了,到时候让大家看吧,(长多少)我也不太清楚。

  @一个小帅_YO:乒超场馆里,除了八一主场,还有哪个城市让胖儿印象深刻?

  樊振东:联赛最大的魅力就是全国到处跑,每一个地方包括气候、海拔的不一样都会有一些影响。我觉得联赛考验的是综合能力和及时调整的能力,每一个客场都有自己的特点。

这是我吗
这是我吗

  @一个小帅_YO:以前也去德国和瑞典参加过公开赛,饮食上吃得惯吗?会带哪种喜欢的零食呢?

  樊振东:这两个国家都去过很多次了,其实我对吃的方面要求不是特别高,而且德国和瑞典吃得都挺好的。

  @圆面媛Ka:喜欢(球迷自称为)“繁星”还是喜欢“饭桶”?

  樊振东:都喜欢。因为这些只是一个称呼,并不能代表什么,唯一能代表的可能就是他们对我的喜欢、支持和鼓励,所以也要感谢他们。

饭桶?
饭桶?

  @liarliarla:想问他现在发微博是不是有顾虑了,球迷多了会苦恼吗,希望球迷们怎么做比较好?

  樊振东:现在的球迷会更热情一点,里约奥运会之后去年的联赛上也都感受到了,大家会很热情,但是有的时候像在联赛期间,我们的精力、体力容易下降,可能会需要一些休息。如果签名没签到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乌云掰掰:除了想知道之前的很多正经的问题外,想问问樊振东喜欢什么牌子的面膜,瘦脸的还是补水功效的?

  樊振东:(羞赧一笑)我不用面膜,我只用洗面奶。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樊振东乒超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