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马龙季军战陷入苦战 4-2力克法国选手

2017年10月23日15:37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2017男乒世界杯昨晚在比利时的列日落下帷幕,铜牌争夺战中,头号种子马龙以4比2战胜法国选手西蒙·高茨,职业生涯第三次收获世界杯铜牌。决赛在两名德国选手之间展开,最终奥恰洛夫以4比2击败队友波尔,夺得个人世界杯首冠。

  半决赛被波尔逆转后,马龙很快重整旗鼓,在与西蒙·高茨的首局对决中以11比5胜出。不过随后两局,马龙却陷入被动,对手以13比11和11比6连续赢 球,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马龙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以11比5、11比7和11比9连下三局,夺得本届世界杯的铜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在世界杯 中收获季军。

  世界杯冠军争夺战首次在两名德国选手之间展开,接连逆转淘汰林高远和马龙的波尔,这次没能续写神奇。面对比自己更年轻的国家队队友奥恰洛夫,波尔在前四局尚能与之抗衡,但第五局和第六局,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奥恰洛夫最终以4比2击败波尔,首次问鼎世界杯桂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