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逆转林高远再逆转马龙 胸部停球的波尔变杀神

2017年10月22日18:30 新浪体育
波尔与马龙比赛瞬间

  22日晚,男乒世界杯半决赛在马龙和波尔之间展开,继昨天逆转林高远之后,波尔今天又逆转了马龙,成功杀入决赛,他将在今晚冲击个人的世界杯第三冠。

  比赛第二局,双方战成8平时马龙球击中了波尔,德国人胸部“停球”竟然回到了球台上,随后波尔展示出极高的职业素养,主动承认一颗关键球打在了衣服上,最终马龙11-9再赢一局,局分2-0领先。

  昨天与林高远一战挽救赛点获胜的波尔被赞打出了20年来的最佳状态,此役与马龙交手,波尔打得也颇有当年夺得世界杯时的手感,给马龙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要知道波尔是本次世界杯16名参赛球员中年纪最大的,比马龙也要年长七岁。

  央视解说员杨影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波尔打得真好,但马龙实在是太全面了。”波尔用韧劲耗住了马龙,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杨影激动的表示:“波尔就像大蟒一样缠住了马龙,重新焕发了青春。”

  当决胜局马龙1-4落后的时候,王皓叫暂停,回来之后马龙一个回球先擦网再擦边,这一分对马龙非常关键,也一度成为了这一局的重要拐点,但却没有成为比赛的转折点。8平之后又一次暂停,波尔10-8领先拿到赛点,马龙随后追成10平,但波尔随即连得2分,最终完成终极逆转,晋级决赛。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龙波尔世界杯林高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