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马龙4-1轻取阿萨尔 率先晋级八强

2017年10月21日18:49 新浪体育
马龙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在比利时展开淘汰赛,马龙率先晋级八强。在与埃及选手阿萨尔的比赛中,马龙1平后发力控制局势,他连胜三局以4比1淘汰对手。

  作为赛事的头号种子,马龙直接进入淘汰赛阶段,他遇到埃及的阿萨尔。首局开始后阿萨尔就打得很主动,在场上积极搏杀,这让他在比分上紧紧咬住马龙。随着比赛的进行,阿萨尔失误增多,马龙趁机拉开以11比7先声夺人。阿萨尔在第二局迅速领跑,马龙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阿萨尔上手坚决,他再度拉开并以10比7拿到局点。依靠一记反手反拉得分,11比7,阿萨尔扳回一局。

  马龙在第三局先拿3分,但他主动失误较多,阿萨尔趁机连续追分扳为4平。5平后马龙积极了很多,主动上手抢攻,一口气连赢4分确立领先优势。在一记侧身抢拉得分后,马龙以10比6拿到局点。在连救两个局点后,阿萨尔抢拉失误,11比8,马龙再胜一局以2比1领先。

  第四局马龙又是迅速领跑,他以3比0、5比2领先,阿萨尔放手凶搏,他连续追分扳为6平。马龙再拿1分重新领先,阿萨尔请求暂停。马龙发球抢攻得分,阿萨尔又拿两分追成8平。马龙没有受到影响,一口气赢下3分以11比8再胜,总比分变为3比1。第五局的4平后马龙明显加强了主动进攻,他一鼓作气连拿6分以10比4拿到赛点。首个赛点马龙就把握住了,接发球抢攻得分,11比4,他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过关,他率先进入八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龙世界杯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