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女友新照曝光标准白富美 龙队真是人生赢家

2017年10月20日19:31 新浪综合
马龙和女友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大魔王一茬接一茬地生长,大满贯选手几乎被垄断。在继刘国梁、孔令辉、王皓、张继科等人之后,马龙成为现役男乒的队长,更是乒坛史上第10位收获大满贯的选手。成绩出众,长相帅气,马龙收获了无数的小迷妹,成了国乒新晋男神。

  马龙5岁开始练习乒乓球,15岁进入国家队,是中国男乒最稳定的选手之一。他是乒坛首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巡回赛总决赛、全运会单打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全满贯男子选手,是中国队的定海神针。

  不仅在中国,马龙即便在日本也收获了一众女粉丝,就连乒坛女神石川佳纯也是他的“迷妹”。她经常在媒体面前夸赞马龙,说他高大帅气球技好,既是超级明星也是绅士;当被问及最想和谁搭档时,她也直言不讳选马龙。石川佳纯长相甜美,中国粉丝也极力撮合这一对。

  不过在里约奥运会过后,马龙公布了恋情,也让这段绯闻戛然而止。他和女友夏露已经长跑八年,对方毕业于河海大学,曾是人气颇高的大校花,是一位标标准准的白富美。

  然而夏露也被网友扒出了很多黑历史,大家仍觉得率性、单纯的石川佳纯更适合马龙。对此,马龙第一时间力挺女友,石川佳纯也出面祝福。或许,最好的爱就是放手。

  本文来自头条号“无球跑位”

标签: 马龙夏露石川佳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