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二队选拔赛赵子豪5连胜 6人获挑战一队资格

2017年10月07日15:13 新浪体育
赵子豪帮助上海男团全运会夺冠

  10月6日-7日,国乒男二队进行了队内选拔赛,最终赵子豪获得96-97A组第一名,与孔令轩、宋旭、张煜东一同获得交流名额。徐海东获得B组第一名,与牛冠凯一同获得名额。

  本次队内选拔赛,共选出6名队员和一队打交流,其中96-97年的6位队员选前4,98年以后选出2名。9-11日,将有省市队选拔赛,3名进入二队。其中01年的选手只有获得第一名才有进入二队的名额,03年队员将确定有一个名额。一二队交流赛将于12-14日进行。

  A组,来自上海的赵子豪五场全胜,其中四场3-0获胜,最终积10分,排名96-97A组第一名。山东选手孔令轩4胜1负排名第二、解放军队的宋旭3胜2负排名第三、江苏选手张煜东2胜3负排名第四,四人一同拿到了交流名额。

  B组,辽宁选手徐海东4胜1负获得第一,河南选手牛冠凯4胜1负,计算小分排名第二。两人也拿到了交流名额。

  一二队交流赛将于12-14日进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子豪牛冠凯徐海东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