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花主动向国乒大将示好 最想和张继科配混双

2017-09-14 07:20:25 北京时间
张继科

  虽然最近都没有比赛可打,但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凭借着在国内的高人气,还是登台日本某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

  既然是娱乐节目,那就得有点娱乐精神。17岁的平野美宇首次谈到了自己的恋爱观。

  平野美宇有点语无伦次:“是应该找乒乓球界的人,还是乒球圈的人当男友好,我自己也在困惑中。”

  天真的平野美宇甚至幻想过男友到场给自己加油的场景:“我在打球时,脸会变得很狰狞很丑,如果男友到现场应援的话,我会非常在意他会否看到我丑的模样,这样我就无法专心比赛了。”

  主持人赶紧提醒:“那你不能在奥运会前找男朋友!”平野美宇只能笑笑表示同意。

  其实,在此之前,平野美宇从公开表示,自己十分欣赏和崇拜张继科,最想和张继科配对混双。但是,她却不像石川佳纯一样,更加勇敢的主动接近。

  不过,作为本国东京奥运的夺金希望,日本奥组委的官员严厉警告平野美宇:请不要靠近那些坏虫子,这四年的禁止恋爱期的压力能给她带来宝贵的东西。

  但与此同时,日本乒协却全力支持平野美宇赴中国特训,继续偷师学艺和练级。

  对于日本乒协的做法,有的日本网友表示支持:“打球和恋爱不能两立,暂时专心比赛和训练是好事”。

  也有不少日本网友表示反对:“没人性!这有点太残酷了吧,还是希望她能和普通的女生一样享受恋爱生活。”

  也有日本网友将矛头对准了中国队:“中国队太可怕,所以没有办法,必须如此严苛专心练球。”

标签: 张继科美宇平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