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少年展独特魅力 北京市乒球青锦赛火热开赛

2017年09月09日16:5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9月9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北京14个区共324名运动员参加,人数远超去年。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双打、混双、团体四个竞赛项目,设置甲乙丙丁4个年龄组,共计23个竞赛组别。赛事为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加强乒乓球后备力量的储备做出了贡献。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单位的鼎力支持,包括主办单位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单位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市海淀区运动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赛事推广单位北京中广赛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商吉祥天实业有限公司(吉祥马业),摄像设备指定赞助商北京智趣车联科技有限公司。赛事执行单位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乒乓管项人孙鹏莅临现场,指导赛事顺利进行。

比赛中,乒乓球在球台上飞快的穿梭,青少年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乒乓的独特魅力。本次比赛覆盖年龄段较广,最大18岁,最小的不到11岁,大孩子们球技不可小觑,一招一式已有了专业运动员的影子,年龄较小的孩子们接触乒乓球时间虽不长,无法打出快节奏的回球,但他们全神贯注的样子也让我们看到了乒乓球未来的希望,或许下一个张怡宁、马龙就从他们当中产生。

赛事得到了赞助企业的高度重视,赞助商吉祥天实业有限公司(吉祥马业)、北京智趣车联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企业对比赛的关注旨在加强青少年运动的推广普及,为他们搭建更好的平台,让更多青少年展现出属于他们的运动风采。赛事还在斗鱼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丰富了赛事的宣传渠道,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

经过激烈角逐,各单项冠军也随之出炉。这次比赛通过实战检验了各区的训练成果,对于今后北京市青少年乒乓球项目训练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运动风貌和青春向上的活力,祝福这些为运动努力拼搏的少年们,在今后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加油!

标签: 乒乓球乒球乒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