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胜朱雨玲进全运女单决赛 将与刘诗雯争冠

2017年09月06日11: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宁

  北京时间9月6日,第13届天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单半决赛打响,丁宁与朱雨玲的比赛率先进行,最终丁宁4-3朱雨玲(11-6、8-11、11-9、4-11、7-11、11-8、11-9),顺利进入决赛。

  丁宁朱雨玲会师半决赛。这也重演了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决赛的巅峰之战,首局比赛丁宁进入状态较早,11-6轻松拿下。第二局因为朱雨玲起先占据优势,并且在速度和落点上均有调整,这让丁宁曾经一度3-6落后,随后丁宁追至7-7平,并在7-10的时候化解一个局点,但最终还是8-11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伊始双方打得就很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曾一度战至9-9平,最终关键时刻丁宁拿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9获胜。第四局,丁宁一上来就出现失误0-4落后,最后朱雨玲攻势加强,丁宁4-11丢掉第四局,双方大比分战至2-2。

  第五局比赛,丁宁调整状态,起初4-0领先,随后朱雨玲将比分追至6-6平,并且11-7再拿下一局。大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丁宁起初4-2领先,随后将比分扩大至7-4,最终丁宁11-8获胜,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七局,丁宁加强正手进攻,4-1领先,随后的丁宁几个漂亮发球继续扩大优势比分9-4领先,最终丁宁11-9获胜,进而丁宁顺利进入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刘诗雯4-1王艺迪 获胜晋级决赛(11-8 11-8 4-11 11-7 11-8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雨玲丁宁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