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朱雨玲晋级混双四强 刘诗雯/林高远出局

2017年09月02日17:3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雨玲/樊振东晋级四强

  9月2日下午,全运会乒乓球混双1/4决赛结束,朱雨玲/樊振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战胜了广东组合张超/张美竹,晋级四强。广东组合刘诗雯/林高远此前在1/8决赛中落败。

  下午率先进行了1/8决赛的争夺,解放军组合木子/周雨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2号种子广东组合刘诗雯/林高远,头号种子朱雨玲/樊振东则3-1战胜了宁夏组合宋旭/孙铭阳。

  1/4决赛随后进行,郝帅(天津)/王艺迪(云南)3-0轻松战胜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博。朱雨玲/樊振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战胜了广东组合张超/张美竹。

  黑龙江组合于子洋/王曼昱先赢一局,不过随后顾玉婷/闫安连扳两局,落后的于子洋/王曼昱在落后的情况下再次发力,以11-2、11-7连下两局,从而以3-2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四川组合范思琦/许锐锋与解放军组合木子/周雨在前四局战成2平,木子/周雨决胜局11-6获胜,从而以3-2获胜,晋级四强。

  3日上午将进行混双的半决赛,对阵为朱雨玲/樊振东VS郝帅/王艺迪、于子洋/王曼昱VS木子/周雨。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雨玲樊振东刘诗雯林高远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