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横扫上海3-0四川 时隔52年再夺全运男团冠军

2017年09月01日20:4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昕率上海夺冠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第13届天津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鸣金收兵,上海队赢得冠军,自1965年第2届全运会之后时隔52年再度夺得男团冠军。许昕在决赛里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尚坤和赵子豪之后也各赢一场,上海队以3比0横扫四川队夺冠。樊振东保持胜势,他帮助解放军队拿到第三名。

  男团决赛在上海队和四川队之间进行,上海队让许昕回到第一单打位置,尚坤和赵子豪分别作为二三单。四川队是朱霖峰打一单,许锐锋作为二单。首场比赛,许昕就为球队拿到开门红,他在场上完全占优以11比5、11比8、11比6直落三局横扫许锐锋,上海队以1比0领先。

  尚坤在第二场为上海队锦上添花,他在场上压制住四川队的朱霖峰,11比3、11比9和11比7,他连下三城获胜,上海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场是双方三单的比拼,赵子豪一登场就气势如虹,他打得积极主动,11比8、11比3,他先胜两局。没有退路的严升在第三局放手一搏,他频频搏杀以11比7扳回一局。严升在第四局又迅速领跑,但赵子豪逐渐夺回场上主动权,他后来居上以11比8拿下,从而以3比1获胜。这样上海队就以3比0横扫四川队拿到冠军。

  第三名争夺战中,樊振东延续良好状态,他先是以3比2(5比11、11比4、9比11、11比8、11比6)逆转战胜广东队的张超,随后又以3比1(11比9、11比9、9比11、13比11)击败林高远,解放军队以3比1力克广东队拿到第三名,广东队屈居第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许昕男团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