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团输球马龙有些遗憾:有两天调整 重新再来

2017年08月31日15:58 新浪综合

  “团体赛毕竟已经结束了,有两天去调整,重新再来吧!”昨夜北京男队1比3负于广东队,无缘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四强后,马龙有些遗憾地说。

  与上届冠军解放军队同分一组,意味着北京队小组出线后,可以在决赛前不再遭遇解放军队。而在八强抽签中,上届四强除北京外的另外三队解放军、上海和山东,竟然分入了同一个半区,这对于北京队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但1/4决赛对阵林高远、张超和周启豪组成的广东队,北京队却以1比3落败。马龙赛后说,“广东队看上去没有张继科或樊振东那样的顶级球星,但他们三个人实力还是非常平均的,每个队和他们打都不好打。今天无论王楚钦还是闫安,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一些自身的不足,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回去能够总结,为后面的比赛作好准备。”

  全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上海队对阵解放军队,广东队对阵四川队。而女团四强的对阵为:北京队对阵四川队,黑龙江队对阵湖北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