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乒乓球大奖赛兰州开战 穆斯林球员成亮点

2017年08月28日21:49 新浪体育
资料图。

  8月16日至20日,第十四届“巍雅斯•豪利时”杯乒乓球大奖赛(兰州站)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体育馆举行。

  甘肃省体育总会、瑞士豪利时表、巍雅斯名表眼镜有限公司、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集团)、兰州晨报,甘肃、宁夏、青海省乒协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省的90多支代表队、115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少年儿童组、成人组和嘉宾组比赛。

  今年的大奖赛特色更加明显,甘肃省广河县西川大寺的穆斯林首次组队参赛,他们作风顽强,拼劲十足,给人印象深刻,不仅交流了球技,而且增进了民族团结,为大奖赛增添新的亮点。正在西北师范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加纳共和国乒乓球国际级蓝牌裁判员王龙,应邀参加了本次大奖赛的竞赛工作,在青海民族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方信贤参加了男子成年乙组的比赛,外国友人的参与,也成为大奖赛的一道靓丽风景。

  (Char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