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助阵 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收拍

2017年08月14日02:23 新浪体育
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完美收拍。

  8月12日,第十三届成都乒校赛区开战。本次成都乒校站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高手,96支队伍报名,约三百五十名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斯帝卡公司对巡回赛的奖励为10万元,并首次采用小组6个队的大循环,让参赛者多打球,也算是对四川球友的一份真诚的回报。

  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主任、四川省乒羽中心书记、四川省乒协副主席、秘书长代天云,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江嘉章,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陆世义,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力队员、世界冠军朱雨铃等参加了开幕式。代天云、朱雨玲、江嘉章、陆世义、朱雨玲同时为本次大赛开球。

  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3年。每年历经六站历时半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奖励上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无一不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比赛期间组委会组织使用斯帝卡特制的球拍及海绵球。

朱雨玲助阵
朱雨玲助阵

  开幕式起始,乒乓宝贝为到场观众献上了激情四射的乒乓宝贝舞蹈,随后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世界冠军、四川籍选手朱雨玲现身现场,接受参赛球友的挑战。

  下周六日,成都乒乓球再燃战火,首届“一带一路”春天印象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017年8月19日至20日在成都青白江体育中心举行。这是一次以丝路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文化传播、交流与发展,展示乒乓魅力,提升荟萃天府文化的颇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传统大赛,也敬请关注。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组别冠军终有归属,前三名如下:

  中青年组

  冠军:奥圣格胤乒乓球俱乐部一队

  亚军:奥森体育一队

  季军:山里人队

  中成年组

  冠军:奥圣格胤乒乓球俱乐部三队

  亚军:南部冠军队

  季军:四川立祥俱乐部

  公开组

  冠军:动能体育

  亚军:西体俱乐部

  季军:友谊乒器一队

  (Charleen)

标签: 朱雨玲乒乓球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