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感慨与女儿并肩作战: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

2017年08月08日16:29 新浪体育
刘国梁转发了妻子的微博

  北京时间8月8日,刘国梁的妻子王瑾今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感叹最近40多天能一直有老公的陪伴很幸福,随后刘国梁自己也转发了妻子的微博,他写道:“这次我们父女俩一起并肩作战,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

  自从6月份卸任国乒总教练之后,刘国梁的生活看起来轻松了不少,他的女儿刘宇婕虽然年纪还小,但在高尔夫球方面已经展露出不俗的天赋,此前由于繁忙的工作,刘国梁鲜有陪伴家人的时间,不过最近的40多天,他都陪在女儿身边与她一同参赛,如此温馨的场景让妻子也感慨不已。

  王瑾在微博中写道:93年我从运动员退役…02年你从运动员退役。一直向往的日子这个暑假梦想成真了[挤眼]40多天爸爸一直陪伴着我们,从达拉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北卡-6站比赛获得3个冠军,3个亚军,训练时当教练,比赛时当球童,生活中当爸爸……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奖牌而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和孩子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让宝贝儿懂得训练时走不动了即使爸爸背着也要完成训练计划…早起的太阳🌞我们要比其他选手起的早看的多…有比赛时需要内心的强大…有赛后的不甘心…明年要争取更大的奖杯!希望这样的日子一直…一直…👪[心]

爸爸球童刘国梁
爸爸球童刘国梁

  她还上传了一组图片,图中刘国梁与女儿一起分享了获得好成绩的喜悦,值得一提的是,刘宇婕北京时间前天刚刚在美国获得美国儿童高尔夫世界锦标赛7岁及以下组的亚军。奖杯被摆在草地上,一家四口人其乐融融的合了个影。

  随即刘国梁也转发了妻子的微博,他写道:“这次我们父女俩一起并肩作战,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挤眼]不但要教会孩子怎么去赢,更要教会孩子如何去面对失败,只有输的起的人,才能真正强大并且在成功的路上走的更远…今天也是1999年我拿大满贯18周年纪念日更难忘里约奥运会那个完美的夏天有那么多人跟我们一起回忆一路追随。真好[心]”

  真的一法通万法通,曾经培养出无数世界冠军的刘国梁,看起来把以往的经验用在其他项目上也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未来时间更加充裕的他,会不会培养一位高尔夫的大满贯冠军呢?真说不准啊!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国梁乒乓球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