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陈梦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 喜欢荧光色小短裙

2017年07月10日16: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梦做客《一期一问》

  陈梦近期可谓是“劳模担当”:从世乒赛到日本公开赛到中国公开赛再到澳大利亚公开赛,陈梦是中国国家队唯一一位连战4站高强度赛事的选手。

  繁重的比赛任务外,陈梦也抽出时间做客国际乒联《一期一问》栏目,与球迷分享赛场之下、不一样的呆萌!

  陈梦在回答网友有关庆祝动作的问题时表示,因为目前还没有进入过世乒赛决赛,也没有拿到过世界杯和世乒赛这样的冠军,所以没有考虑过具体的庆祝方式,不过她不会像马龙一样跳到球台上,因为没有那么好的弹跳力。

  对于网友比较关心的个人问题,陈梦表示自己目前没有男朋友。陈梦说:“平时训练任务比较繁重,比赛责任也比较重大,没有太多私人空间去考虑个人问题,乒乓球,我的情人。我的情人节都是跟乒乓球一起过的。”

  出道以来,很多球迷用“呆萌”来形容陈梦,对此陈梦笑言:“萌也就是了,呆就算了。”陈梦还说:“我也有看网友说我比较呆萌,可能是不经意间的一些表情吧。”

  今年世乒赛,陈梦和朱雨玲一袭荧光色的短裙闪耀全场,陈梦说:“荧光色我还是蛮喜欢的,荧光色裙子上镜蛮好看的,很闪很亮,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亮瞎你的眼。毕竟发了,不可能一次不穿,所以我和朱雨玲挑战了一下。”

  陈梦是目前女队中的劳模,拿到了卡塔尔和澳大利亚两站赛事的冠军,陈梦说:“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虽然一路上有很多困难和不顺,但他们对我的支持和付出我还是很感动的,我会继续努力。”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梦朱雨玲世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