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福原爱疑似将生小公主 网友:颜值肯定超高

2017年07月03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颜值超高的一对组合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奖牌得主、日本名将福原爱近日宣布了怀孕的消息,预产期将在今年11月。她的个人博客已经收到了粉丝近万条祝福评论,都是温暖的话语“请好好保重身体”,“祝你生出一个健康的小宝宝”,“期待看到你的宝宝诞生!”

  很多日本电视台的综艺新闻节目,已经忍不住开始猜测福原爱的第一个小孩的性别。日本媒体指出,福原爱此前在博客上晒出了一张女玩偶的照片,因此很多人猜测她这是暗示自己会生女孩。

  丈夫江宏杰在微博上也配了一张夫妇牵着一个女娃娃的照片,写道:“爸爸妈妈会很爱很爱你。”报道称,福原爱自去年9月和江宏杰结婚后,就停止了训练和比赛,专心休养身子,如今造人成功,可谓是锦上添花:“两人婚后不改恋爱时的甜蜜,经常在SNS上秀恩爱,引来很多粉丝的羡慕嫉妒恨。中国球迷都认为孩子未来会说多国语言:中文、日文,还有福原爱擅长的东北话,都很好奇宝宝的模样。”

  日本网友纷纷赞福原爱和江宏杰本来就是郎才女貌,堪称是中日体坛颜值靠前的明星夫妇,认为福原爱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即便不复出打球也很圆满了:

  “宝宝的颜值肯定也超高”

  “男孩女孩都好,小爱的孩子肯定也是萌萌哒”

  “孩子健康就好,从不担心她/他的外形,因为肯定是俊男美女”

  “女孩的话,会不会也是个爱哭鬼?哈哈哈哈哈”

  “笑脸肯定也像小爱那么可爱治愈人。”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原爱乒乓球江宏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