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刘诗雯遭00后小将横扫 丁宁胜陈梦进决赛

2017年06月24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孙颖莎延续强势以4比0横扫刘诗雯跻身女单决赛,她将与丁宁争夺冠军。德国名将波尔4比1击败日本神童张本智和,他将与队友奥恰洛夫争夺男单冠军。

  女子单打半决赛是两场中国德比战,丁宁和陈梦在首场交锋。陈梦开赛后以11比9先下一城,丁宁很快以11比2回应。第三局陈梦又迅速拉开比分,她以11比6再胜,总比分2比1领先。陈梦在第四局曾一度领先,但丁宁努力追分扳为7平,之后她把握机会连赢4分以11比7拿下,总比分追成2平。

  丁宁在第五局越战越勇,她自始至终控制着局势,她以11比4又下一城,总比分3比2反超。第六局陈梦很快以7比4领先,丁宁连追3分扳平。陈梦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两人连续战平,9平后丁宁连取2分以11比9获胜,她以4比2的总比分战胜陈梦。

  刘诗雯和孙颖莎在另一场中相遇。刘诗雯在首局很快领跑并以10比7率先拿到局点。孙颖莎手不软连追4分反超,刘诗雯挽救一个局点追平,孙颖莎又得两分以13比11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孙颖莎越战越勇,她以11比8、11比6又胜两局,总比分扩大为3比0。第四局孙颖莎又有完美开局,她以7比3领先。放手一搏的刘诗雯连拿5分反超,她以10比8拿到局点。可惜刘诗雯的两个局点还是没有把握住,孙颖莎连追2分扳平。此后孙颖莎趁势又得2分,12比10,她锦上添花以4比0战胜刘诗雯。这样孙颖莎将与丁宁角逐女单冠军。

  男子单打进行了两轮较量产生决赛名单。四分之一决赛里,德国的奥恰洛夫以4比3(10比12、11比7、6比11、11比8、11比9、13比15、11比6)险胜日本的大岛祐哉,日本神童张本智和以4比0(11比9、11比6、11比5、11比6)横扫队友丹羽孝希,德国名将波尔以4比0(11比8、11比7、11比1、11比7)轻取韩国的金东贤。

  半决赛里,波尔和张本智和交锋。开赛后张本智和进入状态很快,他积极抢攻拉开比分领跑,他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波尔注意前三板对张本智和的控制,他以11比9、11比8连扳两局,总比分2比1反超。张本智和在第四局积极搏杀,很快以8比1领先。比分落后的波尔放手进攻,张本智和则打得有些保守,波尔这一局实现翻盘以12比10拿下。波尔在第五局越战越勇,他迅速领跑以11比5再胜,他以4比1力克张本智和。

  另一场半决赛里,奥恰洛夫以4比2(6比11、11比8、7比11、11比9、11比5、11比8)战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这样波尔和奥恰洛夫将在决赛里上演德比战。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诗雯丁宁国乒中乒赛孙颖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