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友:中乒赛又变全运了 伊藤也会被中国压着打

2017年06月23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

  北京时间6月23日 2017年中国公开赛继续在成都进行,日本的新星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以0-3完败给中国的陈梦/朱雨玲,无缘晋级四强。日本媒体指出,日本选手无法突破中国选手的强大壁垒,后者依然是日乒在国际比赛取得突破性战绩的最大劲敌。

  日媒介绍,陈梦、朱雨玲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五、第三位,在世乒赛刚摘得银牌,整体实力在日本组合之上。伊藤和早田在第一局曾经拿到了局点,但被陈梦、朱雨玲逆袭成功,随后的2局也未能扳回劣势。伊藤和早田在世乒赛为日本时隔16年之久夺得女双项目的铜牌,半决赛中1-4败给了中国的丁宁/刘诗雯,无法晋级决赛。这次的中国公开赛,也再度成为国乒的手下败将,“日本乒球超越中国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日本网友吐槽这次的中国公开赛,也会继日本公开赛后,成为国乒的“全运会”:

  “日本选手一碰中国选手就死定了”

  “伊藤和早田这一代看来也要一直被中国选手压着打”

  “接下来的每天,都会有日本选手输球的新闻,建议记者发通稿就好了,反正内容都千篇一律”

  “不觉得平野、伊藤会超越福原爱、石川佳纯的成就,还是得看中国队脸色。”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乒乓球伊藤美诚平野美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