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樊振东2-3负张本智和组合 中国赛男双全部出局

2017年06月23日17:40 新浪体育
许昕/樊振东2-3负张本智和组合,中国赛男双全部出局。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展开第二日角逐,樊振东和许昕今日迎来紧密赛程,拿下香港黄镇廷男双组合后,背靠背对战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最终以2-3遗憾告负,加上之前张继科退赛,男双全部出局。

  许昕/樊振东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张本组合反扑,比分一直被追到2-2,第五局比分一度4-7落后,经过许昕/樊振东暂停回来,局势稍微好转,先是打到7-7,8-8,当打到10-8领先时,张本组合又顽强将比分打平,一直到12-12,张本组合打出个擦边,裁判先是判给了许昕/樊振东,后因樊振东向裁判表示擦边,而判给张本组合,最后许昕/樊振东14-12输掉了第五局,大比分2-3负(11-6,11-5,7-11,9-11,12-14)。(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樊振东许昕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