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张继科因伤退赛 球迷场外挥泪送偶像(图)

2017年06月22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

  北京时间6月22日,乒乓球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的首轮比赛中,张继科对阵吉田雅己,在打到第一局7-10的时候,张继科退赛。而张继科的粉丝也随着他走出场外,含泪相送。

1/9
2017年6月22日,2017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因伤退出单打比赛,迷妹伤心落泪看台瞬间走空。

  今天的比赛,张继科刚刚与马龙结束了男双的首轮比赛,3比0胜黄建都/王泰威。根据赛程,下午4点是张继科的男单首秀,但是比赛大约推迟了20多分钟,随后张继科在球迷的加油声中出场,第一局的比赛,张继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比分一直处于落后阶段,当进行到7-10的时候,张继科选择退赛,他先是与裁判握手,在与对手吉田正树握手之后,离开赛场。

  据悉,张继科是因伤退赛,现场观众描述,张继科当时已经无法弯腰捡球,其实张继科一直受伤病困扰,也经常缺席一些比赛,在刚结束的世乒赛,在第二轮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张继科并没有参赛。

  在张继科离场之后,大批球迷也跟着他一起走出场,送他离开。也有不少球迷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复:

  汪以渔:张继科 我们一直在

  王陈信KAI:张继科加油,永远爱你,永远支持你!!!好好照顾自己

  冯雨蒙FengYM:希望早日康复

  _茹茹不想再头大啦:腰伤,看比赛的时候捡球都不弯腰,太心疼了 (新体)

标签: 张继科中国公开赛乒乓球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