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又成全运会 樊振东故意让球“戏耍”日本?

2017年06月19日12:05 新浪综合
樊振东获得日本赛亚军

  [文/观察者网 庄怡]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一轮上,中国选手樊振东连赢四局KO日本选手吉田雅己,顺利晋级,不过比分却很有意思:12-10、11-9、11-6、11-9。

  以中国乒乓队称霸世界的实力,能将比分拉得这么近的,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对手,然而真相是……

  “樊振东对这个日本选手啊,10比6不拿下,非要到10比8、10比9再赢,就赢你1、2分。”这个行为就像是“猪要减肥了再杀”。前国手侯英超在担任比赛解说时如此说道。

  特别是在第四局,樊振东10-6已经率先拿到赛点,偏偏这时候轻易失误送出3分,而后才以11-9拿下……

  小胖,你真是学坏了,可能当时韩国选手的内心是这样的

  不过比起6月初世乒赛,小胖的演技可以说是好多了。

  当天,樊振东对阵韩国黑马李尚洙,前三局11-6、11-9、11-6轻松取胜,又是到了第四局,樊振东直接以10-0开局……

  而后,开始了“拙劣的表演”

  虽说不许打对手11-0是不成文的规定,可这演技实在是……

  不知怎的,比赛中樊振东还翻了个跟斗……

  可以说,和滚滚有的一拼了!

  其实,李尚洙实力也颇为了得,在此前的杜塞尔世乒赛中,先后淘汰了张继科、萨姆索诺夫、黄镇廷夺得单打铜牌。只不过……

  这尴尬的演技,难道是大魔王张怡宁教的?

标签: 樊振东全运会马龙侯英超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