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石川佳纯超福原爱 球迷:1:4被横扫多难堪

2017年06月17日12:44 新浪综合
日媒:石川佳纯超福原爱!球迷:1:4被横扫多么难堪。

  福原爱小时候一鸣惊人后,日本媒体对其的跟踪报道,就持续不断。其实那个时候,一些日本球迷就表示:这样持续的对福原爱的追捧,对其成长并不利。而如今,日媒不仅又在大颂平野美宇,还把石川佳纯,给抬到了一个新高度!

  因为此前德国世乒赛,石川佳纯拿到了混双冠军,改写了日本乒乓球近50年无缘世界顶级冠军的尴尬,也因此,回国后的石川,不仅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追捧,各路媒体,也对其无限制的拔高。认为她已经超过了福原爱,浅田真央、木村纱织等人,成了日本体育的新女神!

  对此,很多日本球迷表示反感,他们认为,这是在给石川佳纯招黑!世乒赛的混双冠军,相比较单打、双打,意义并不很大,不能妄自尊大。石川佳纯如果真的达到了巅峰,应该是在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拿出优异的表现。现在这样的吹嘘,容易让其找不准方向!

  日本球迷和日媒的互怼,还在激烈中,结果日本公开赛上,镁光灯集中的石川佳纯,就表现低迷,状态不佳,被王曼昱4:1横扫!一些球迷唏嘘的表示:应该给石川佳纯平缓的空间,不能让日本乒乓球,过度的被媒体消费!(齐帅)

标签: 福原爱石川佳纯难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