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马龙樊振东领衔男单 陈梦或再战平野美宇

2017年06月14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樊振东/林高远组合将参加男双资格赛

  14日开始,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将展开争夺,马龙和樊振东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坐镇上下半区。

  上半区的种子选手还有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松平健太、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中国选手方博、许昕等。下半区的种子还有日本选手水谷隼、大岛祐哉、瑞典的卡尔松、韩国的李尚洙、德国选手波尔、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等。资格赛突围的选手将被分到正赛签表中空白的位置。

  女单上半区由头号种子冯天薇领衔,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德国选手单晓娜、日本选手佐藤瞳、伊藤美诚、石川佳纯、荷兰老将李洁、新加坡的于梦雨等。下半区,陈梦领衔,日本选手平野美宇、桥本帆乃香、早田希娜、德国的韩莹、韩国选手田志希等也在这一区。陈梦与平野美宇有望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马龙/许昕坐镇下半区。樊振东/林高远将参加资格赛,首轮对手是一对澳大利亚组合。

  女单,中国选手陈可、孙颖莎、陈幸同、王曼昱、袁雪娇都要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其中陈幸同和王曼昱资格赛首轮轮空。男单资格赛梁靖崑、林高远首轮轮空。女双资格赛,陈幸同/孙颖莎将遇到一对跨国组合,陈可/王曼昱的对手是挪威和奥地利的一对跨国组合。

  正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15:30开始,正赛首日只有女双和男双的比赛。单打比赛从16日开始。

  14日中国选手赛程:

  12:00 袁雪娇 女单资格赛

  12:00 陈可 女单资格赛

  12:00 孙颖莎 女单资格赛

  17:20 梁靖崑 男单资格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梦马龙樊振东许昕平野美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