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王楠四冠张怡宁三冠 冯天薇今年想平纪录

2017年06月13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冯天薇冲击日本赛第三冠

  冯天薇在2011年和2014年两次获得日本公开赛的冠军,本次比赛她是女单的头号种子,也是夺冠的一大热门。今年冯天薇的目标是追平张怡宁的三次加冕纪录。

  王楠是女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她在1999年、2000年、2001年和2007年四次夺冠,张怡宁则是2004年、2005年和2008年的冠军。新加坡选手王越古2006年和2010年两次在日本封后。

  在赛会21年的历史上,日本女单仅由福原爱在2013年夺得过一次冠军。今年日本女队阵容强大,刚刚获得世乒赛混双冠军的石川佳纯是赛会的3号种子,新科世界杯和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是5号种子,佐藤瞳、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桥本穗花也是女单的种子。

  中国队此次由赛会2号种子陈梦领衔,王曼昱、陈幸同两位小将因为排名的原因需要参加资格赛,王曼昱是今年卡塔尔赛的女单亚军,当时决赛中她输给了陈梦。今年,陈幸同在匈牙利站中获得了冠军。此次,中国队阵容中还有小将陈可、孙颖莎,其中孙颖莎出生于2000年。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天薇张怡宁王楠日本公开赛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