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开百万豪车获力挺 网友:比国足强就该重奖

2017年06月09日12:07 新浪综合
刘国梁载誉回京

  本届世乒赛5个大项,中国队收获4枚金牌,要论头号功臣当属总教练刘国梁。球迷们认为,刘国梁作为国乒第一人实至名归,他理应得到更好的生活待遇。

  刘国梁不仅爱球更爱车,近来他为某品牌商代言的广告也是刚刚出炉。11年前,刘国梁的座驾是一辆价值130万元的奥迪Q7,那个时候这样一辆座驾在运动员和教练员中可是顶配豪车了。当时在总局大院,李金羽、陈忠和、朱芳雨和谢杏芳都曾经围观过这辆车,被刘国梁的豪气完全震慑住了。当时《华商报》曾报道过这一场景,孔令辉调侃说:“回头率涨了不少吧。”而刘国梁没有回答,满足地哈哈一笑。

  刘国梁坚持认为,自己和乒乓球队成员们的努力,理应收到这样的回报,他说:大家之所以不骂乒乓球运动员乱花钱,那是因为他们打出了好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球员们凭本事挣钱,为国争光,痛快花钱又怎么样呢?刘国梁还曾拿国足作比较说:“国家拿了那么多钱去搞足球,国足回报了社会什么呢?”

  网友们则对此点评说:“刘国梁买飞机,火箭,豪宅,大家也没话说,这是应该享受的。反观国足几十年来为国家争了多少荣誉?”“女排队员的收入和待遇也要提高,两米的高个不要再挤经济舱了,林莉的年迈父母不要再去打工了。”“刘国梁开豪车正常,别人金牌拿了几十上百块,奥运会金牌一块当时香港企业都奖几十万上百万,在很多年前刘国梁身价已经上千万了,别人开豪车自己汗水挣的,刘国梁当了教练总教练给国家争光了,是世界公认的。喷子们不懂的就不要乱喷了!”“给刘国梁一架苏35都不为过。再就是也别忘了那些对越反击战的英雄们。”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标签: 刘国梁国足豪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