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机场收到另类礼物 球迷鲜花里藏烧鸡(图)

2017年06月07日15:34 新浪体育
鲜花里藏烧鸡

  给偶像送烧鸡!这事发生在了樊振东身上。眼看着“小胖儿”樊振东瘦了20多斤,球迷心疼不已,于是在机场接机的时候将烧鸡放在了花里,这样的接机礼物樊振东一定会记住一辈子。

  今天中午,中国乒乓球队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迎接,球员们被鲜花和礼物所包围。收到鲜花、蛋糕还能理解,这送烧鸡还真是有创意。

  樊振东绰号“小胖”,队里刘国梁和前主管教练以及很多老大哥们都这么称呼他,球迷也纷纷用这个爱称来称呼他。

  本次世乒赛樊振东和许昕搭档拿到了男双冠军,男单决赛虽然惜败马龙,但表现还是获得了一致认可。今天回到北京,樊振东的情绪看上去还是有些失落,眼睛也有些红肿,不知道看到这只烧鸡的时候他心情有没有好一些呢。

  樊振东的这个礼物让队医缪璞都感到震惊,“人山人海,花里暗藏烧鸡,脑洞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 ”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樊振东世乒赛马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