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哭晕在厕所? 王励勤现身世乒赛身材如男模

2017年06月06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励勤

  北京时间6月5日,2017年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落下帷幕,在男单比赛之前,王励勤手捧奖杯走入赛场。他的出现让不少球迷感慨,王励勤的身材简直是国乒退役界的良心!

  王励勤曾在2001年、2005年和2007年3次捧起世乒赛男单的奖杯,而在他之前,就只有庄则栋曾经的三连冠了。十年后王励勤再次捧着圣-勃莱德杯走入决赛的场地,而这一次刻在奖杯上的名字不再是他,这一次换成了马龙。正如王励勤微博中所说:时隔多年我又摸到了这座奖杯,可这次它不属于我,恭喜龙队!

  除了对世乒赛辉煌战绩的追忆,我们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画风。当身穿运动装的王励勤手捧奖杯走入赛场的时候,不少球迷在感慨,这么多年王励勤的身材没有走样,高高的个子酷酷的,简直就像男模。这与马琳、王皓等退役后越来越胖的选手差别很大啊,简直是退役各界的良心!而经常“黑”王励勤的老婆也不忘调侃一番:手捧十公斤奖杯,头顶两公斤发胶难怪今天抹那么多发胶,原来是要上台。

  对于此次王励勤的世乒赛之行,不少网友也做出了如下评论

  110-100:大力的身材,简直是退役各界的良心!

  小米羔TT:没有比三冠王更有适合最这件事的人了

  橘子倾橙oaoa:谁让他男单三冠王,抱的多吧

  year吹:男模!!爆灯!!

  雪峰绅士:马林在厕所哭晕~!

标签: 王励勤世乒赛男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