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双夺冠王皓难掩激动 冲进场拉五星红旗致意

2017年06月05日00:31 新浪体育
男双冠军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杜塞尔多夫进行。在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许昕/樊振东以4-1的比分战胜日本选手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捧得伊朗杯。许昕成为三次夺取世乒赛男双冠军的球员,樊振东首夺世乒赛男双冠军。

  由于是中日对抗,且对手是赛会1号种子,比赛气氛并不轻松。整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激烈,第2局和第5局都打到了10平以后,而5局有4局比赛的分差都是2分。

  与日本队每赢1分都会高喊一声不同,中国队表现得更为内敛,赢球也只是握拳挥一下。不过,在第2局中国队以16-14艰难拿下来比赛时,场边指导王皓也是难掩激动,紧握双拳,发出一声大吼。

  而在第5局,在日本队10-8领先时,中国选手表现出顽强的气势,先是将比分扳成10平,又连续拿到2次赛点,最终以13-11拿下整场比赛。

  直到此时,许昕才右臂握拳,边挥边大喊了一声,释放自己。随后,许昕樊振东相拥庆祝了一下。此时,教练王皓也在场边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激动,为队员鼓掌祝贺。随后,他拿着一面五星红旗走入场内,与许昕、樊振东共同展开国旗,向看台上两边的球迷们挥手致意。而看台上,球迷们手中的国旗与乒乓英雄们的国旗相互辉映,尽显国球风采。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皓男双五星红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