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被打服:丁宁展现女王本色 平野王者之路还长

2017年06月03日20: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宁击败平野

  北京时间6月3日,德国世乒赛女单项目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丁宁4-1击败日本17队新星平野美宇,顺利晋级决赛。日本媒体称,尽管平野未能继续上演“大黑马”剧,但为日本队时隔48年之久夺得该项目铜牌也是可圈可点。

  《日刊体育》的报道称,在今年4月的亚乒赛上,丁宁和平野打满5盘,后者逆转成功,但是今晚没能连胜“丁宁展现出女王本色,成功报了亚乒赛上的一箭之仇,也为中国队扫除了本届比赛最恐惧的存在。”

  《朝日新闻》亦肯定了平野在本届比赛取得的突破,“日本队在本次比赛掀起了奖牌浪潮,“平野在亚乒赛上夺冠的壮举极大刺激了其他队友。尽管败给中国选手,证明平野在成为真正王者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挫折对于年仅17岁的她不是坏事。”

  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东京电视台直播世乒赛的收视率罕见地超过了棒球比赛,“平野效应”功不可没”。《每日体育》亦指出尽管输了比赛,平野在场上从未放弃,“她还年轻,需要更多的比赛积累经验。”

  日本网友纷纷感叹丁宁太强,这次没有再给平野机会,

  “不过被中国队研究,足以证明美宇的实力”

  “美宇才17岁,东京奥运上见”

  “不要光顾着追星了(指平野狂迷AKB48),多放些时间和精力在训练上吧”

  “今后击败中国队的大业还是看她!”

  “被四名陪练模拟、中国队重点研究的结果。美宇,加油!”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宁日媒平野世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