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出彩福原爱兴奋难眠 日网友:别蹭平野名气

2017年06月03日09:13 新浪体育
福原爱和老公

  北京时间6月3日,德国世乒赛继续进行,日本队掀起奖牌旋风,目前在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项目都已经确保奖牌以上的成绩,连有着包括奥运会在内的大赛奖牌战绩的前辈选手福原爱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自曝太过兴奋,难以入睡。不过此举却遭到日本网友的嫌弃:“得了吧,别蹭平野的名气了,好好造人吧,日本队已经没你啥事儿。”

  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大岛祐哉/森园政崇都挺入男双四强,女双则有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晋级半决赛,点燃全日本兴奋点的无疑是天才少女——17岁的平野美宇完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进入半决赛。福原爱在这些选手夺得奖牌以上成绩的不久,都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言袒露喜悦之情:“非常了不起的奖牌浪潮!!!今晚也许会睡不着觉!但是因为是太开心的失眠,很欢迎!”

  不过福原爱的真情流露并未讨喜日本网友,很多人吐槽:

  “额,小爱来蹭热度了”

  “这是东京奥运日乒队夺冠的序章,平野太了不起了,小爱应该私底下很不甘心吧,哈哈哈哈哈”

  “别蹭美宇的名气了”

  “小爱和帅哥老公进军演艺圈吧,比起球技,这对夫妇颜值更高”

  “平野和小爱不可相提并论,平野才是真正的乒球女王”

  “相比美宇,小爱纯粹是乒坛里花瓶式的存在”

  “为了美宇宙曝,人生第一次看乒球直播,过去小爱名气是大,但从未认真看过她打球。”

  (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平野美宇福原爱世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