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木子丢一局晋级正赛 丁宁一人独守上半区

2017年05月31日05:36 新浪体育
木子出战资格赛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继续进行,木子顺利拿到正赛资格。不过,木子也被分入女单的下半区,这意味着中国女乒只有丁宁一人独守上半区。

  资格赛的小组赛里,木子两战全胜,她轻松排名小组第一晋级。随后又进行了资格赛的淘汰赛,木子被抽到了迎战瑞典的琼森。木子在比赛中有些慢热,首局她早早落后,她以7比11先丢一局。从第二局开始,木子逐渐找到状态,她慢慢控制局势,11比4、11比5、11比8,木子连赢三局以3比1领先。

  琼森在第五局放手一搏,她增多了搏杀,这给木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两人在场上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11平后木子连得两分以13比11拿下,她以4比1击败对手获得正赛资格。

  正赛里,木子与刘诗雯、朱雨玲、陈梦一样,同样被分在下半区,木子在刘诗雯的四分之一半区,她首战乌克兰的加波诺娃,第二轮可能会遇到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中国其余球员的女单首轮对手也揭晓了,丁宁将对阵白俄罗斯的特里格罗斯,刘诗雯遇到爱沙尼亚的阿瓦梅里,朱雨玲的对手是爱沙尼亚的佩特洛娃,陈梦遇到俄罗斯的泰拉科娃。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木子世乒赛刘诗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