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一大批迷妹马龙感觉很好 曾很在意负面评价

2017年05月26日13:45 新浪综合
马龙写真

  奥运冠军马龙作客中国《时尚芭莎》杂志。一齐来欣赏马龙的时尚秀和Q&A访谈!

    图文/中国《时尚芭莎》

  Q: 平时性格是怎样的?

  A: 比较爱开玩笑或者私下也比较轻松的这样,可能跟大家就是相处比较随和点。

  Q: 里约奥运会后收获了一大批迷妹,感觉如何?

  A: 当然有很多人喜欢我,我肯定还是非常乐意吧。也感谢他们愿意通过奥运会,然后这么多球迷认识我、了解我。当然,也希望自己从现在开始到未来,能用自己好的表现来去回报他们这种支持吧。

  Q: 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负面评价吗?

  A: 可能原来更会在意一点,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也会受到别人的一些观点,有的时候会去影响自己吧。当然现在可能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各种消息可能也会越来越多,所以通过奥运会以后吧,还是要能够去调整好这种心态吧。因为喜欢你的人多当然可能也有一部分人可能希望你更好,所以说会在你身上会去看到别人身上有好的东西,可能也希望你学习呗。

  Q: 平时是怎么释放压力的?

  A: 有时候跑步,然后唱歌,或者找个没人的地方喊喊,那种,跟大家一起吃吃饭,可能有时候稍微小酌一点,都算放松的一些方式吧

标签: 马龙时尚芭莎奥运会乒乓球世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