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世乒赛有备而来 队员有责任打好翻身仗

2017年05月25日16:51 新浪综合
孔令辉在集训中

  5月22日,正在卢森堡进行适应性训练的中国队举行了训练开放日。现场吸引了大批卢森堡当地球迷与媒体到场。

  据总教练刘国梁介绍,中国队在卢森堡每天要进行4个多小时的技术训练和1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在卢森堡的这一周适应性训练是“赛前重要的战略准备期。”

  “在卢森堡训练的主要任务有2项,第一是,队员们经过封闭训练后,在这里要为最后的比赛做好备战;第二是,队员们要调整好身体和心情,缓解各种压力”。

  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则表示中国队这次是有备而来的,队员有责任做好打翻身仗的准备。

  “因为在亚洲锦标赛上我们准备得不太充分,让平野能连续赢我们三名运动员,这也证明她有一定的实力。但世乒赛中国是有备而来的,从整体的实力看,我们还是略高于其他国家的,所以我们也不怕任何对手能对中国形成冲击。对每位运动员来说,每次大赛都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考验。特别是中国队在亚锦赛上丢掉女单冠军后,每一位队员都有责任做好打翻身仗的准备。我相信,中国参赛的5位女运动员如果发挥正常的话,都有机会冲击单打金牌。”

  据悉,中国乒乓球队将于26日从卢森堡移师杜塞尔多夫。

  (国际乒联)

标签: 孔令辉世乒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