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自信有实力夺冠 陈梦称决赛会全力以赴

2017年04月16日14:08 新浪体育
朱雨玲和陈梦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继续在江苏无锡进行。在女双第一场半决赛中,昨天连续输给日本选手平野美宇的陈梦和朱雨玲搭档以3-0兵不血刃战胜佐藤瞳/桥本穗香率先晋级决赛。赛后,她们也接受了央视记者李武军的采访。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发挥时,陈梦说:“还是一分一分打吧!因为这会儿对方落后的时候肯定要通过一些搏杀的方式去打我们,所以(教练)还是让我们俩发球去发一些长的,然后准备对方拉我们。因为她攻的质量并不高嘛,还是通过拉攻的这种方式吧,因为打到多板来回的时候,我俩几乎都没有输过,所以说还是通过这种方式。”

  再被问到面对第3局对手加强进攻时是如何应对的,朱雨玲说:“我觉得我们全场比赛都控制住了对方,而且我们的进攻她们也是没有办法,所以她们要赢我们只有进攻这一个办法,所以当时我们觉得打上了也没有关系,我们自己心里还是有准备的。”

  在展望决赛时,陈梦说:“首先我们肯定是要给队友加油,希望能够会师决赛吧!再一个就是不管对手是谁吧,我俩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打好决赛这场比赛吧!”而朱雨玲也说:“对于一会儿的决赛,我们两个也是不管是谁都会全力地去争取这个冠军。因为我觉得我们两个有这个实力。”

  (月光)

标签: 朱雨玲陈梦夺冠女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