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友吐槽:中国乒乓球选手包袱重 被日本打懵了

2017年04月15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丹羽孝希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以3-1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许昕,晋级男单半决赛。日本媒体指出,继女单选手平野美宇淘汰世界排名第一、二位的中国选手后,日本男乒也迎来突破性的胜利,本届比赛可谓是收获巨大。

  日媒表示,连日来,日本选手爆冷击败中国的顶尖选手引来全中国的冲击,国际乒联(ITTF)也在官网上盛赞平野等选手的壮举,认为日本的新生力量让多年垄断世界乒坛的中国队“觉醒”。

  日本网友对丹羽淘汰许昕的第一反应也是难以置信:

  “丹羽怎么了?居然赢了!!”

  “向来都是世界无敌的中国队,这次比赛被日本选手打懵了,哈哈哈哈哈”

  “中国选手太轻敌了,反正日本选手赢了就怎么都开心!!”

  一些专业的球迷指出:“平野、丹羽接连击败中国选手意义重大,尤其是在心理层面上可以建立:我可以打败中国选手这样的自信,今后其他日本选手在中国队面前也会更有底气”

  “看来日本乒球是全面崛起,东京奥运会成为中国队的最大劲敌!”

  有的网友吐槽丹羽:“是迫不及待挤掉水谷隼,要当日本队一哥”

  “丹羽属于状态起伏较大的选手,打得好的时候会打疯。期待他和美宇一起夺冠。”

  不少人认为,这次比赛中国队是东道主,“所以心理包袱太大,想赢怕输的心理导致多场败仗。”(Anemone)

标签: 丹羽孝希许昕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